OCF 國際交流分享會 - 06/04 - 資助學生向世界一流高手近身學習 (新竹場)

6 月 4 日 (週四) 晚間七點,在新竹交通大學計算機中心 !! --- Jim Huang : 今年開放文化基金會嘗試資助學生出國參加研討會,向世界一流的高手近身學習,感謝 Skymizer 和 VMFive 的熱情贊助,6 月 4 日 (週四) 晚間七點,在新竹交通大學計算機中心將由出國演講的學生進行分享,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http://ift.tt/1M2heUc 這次會由已經連續五年在 The Linux Foundation 舉辦的研討會上發表演說的我,以及在 Embedded Linux Conference 上共同發表演講的成功大學 廖健富 同學,向與會來賓分享所見所聞,以及之後我們的規劃,無論提供物質抑或精神的幫助,都能讓我們更有動力走下去。 這系列活動最終的目的,就是鼓勵台灣更多優秀的學生,能夠登上世界一流的舞台,透過開放原始碼的貢獻,得以持續發光發熱。在交大資工,我們有全台灣第一個以探討自由軟體和開放原始碼專案開發的 FOSSAPC (自由開源軟體與專案協作) 課程,在成大資訊系,則有 100% 使用開放原始碼技術進行教學的 2015年嵌入式系統課程。今年上半年,已經引導學生貢獻了 4 項既有的開放原始碼專案。(u-boot, RT-Thread, Xvisor 等等) 感謝 I-Chen Wu 和 Shih-Kun Huang 教授大力幫助,特別在課程規劃和場地事宜。
OCF 國際交流分享會 - 06/04 - 資助學生向世界一流高手近身學習 (新竹場) : 原文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