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消波塊

行運消波塊

http://hlb.yichi.org/nopa/index.php?id=a52c8011f1&view=nl
http://zonble.twbbs.org/wb/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蕭博懷老師之子,開運商品霸王
—以行運消波塊起家的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過去三年在執行長粽伯帶領下,徹底扭轉以往技術至上的思維,研發與購併雙管齊下,走出開運商品市場框架,即便面臨市場殺價競爭,淨利仍躍升五十一倍,毛利維持九成以上。

作者:何飛澎
幫主!

凌晨四點,當整個德國不來梅市都還沉睡在睡夢當中,粽伯才拉下了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的鐵門。

三年前粽伯,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投入了開運商品產業,但是三年過去,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狀況下,粽伯儼然已經成為了全台最具公信力之消波塊業者,帶領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為開運商品中的箇中翹楚。

今年是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三週年,也是這家以行運消波塊聞名全球的公司,在全球市場發光發熱的關鍵年。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切入海外開運商品僅一年半,卻一舉奪下美國九成市占率;這一步,是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跨入三十五兆美元規模市場的秘密武器。

「我可以不賺錢,但是,難道台灣人不需要消波塊嗎!」

七年級前段的粽伯外表看起來精通紫微、八字、風水,說話時洋溢著一種不怒自威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風雨飄搖。」粽伯將手中的上善如水大吟釀一飲而盡,拿起身邊的全美醫學專業期刊,打死三隻蚊子,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風雨飄搖,我依然相信,『橫跨三界、超強氣場,幫你消弭人生中的所有風浪!
』。」

粽伯的座右銘是「我可以不賺錢,但是,難道台灣人不需要消波塊嗎!」,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的時候,嗯,沒錯,就是那樣,不過,一開始雖然那樣,後來還是,唉,你也知道那個時候報紙上面都怎麼寫,但是,雖然報紙那時候那樣寫,你也知道,事情一定不是那樣。那事情是怎樣呢?我也說不上來,但是你也知道的嘛,人生,就是那個樣子啊!」粽伯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粽伯出身於一個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家庭,父親是蕭博懷老師,母親則是青海無上師,從小灌輸粽伯傳統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黃金奈米光波與只有真正經過消波塊淨化,才是真正的錼波水!,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粽伯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粽伯便著手創辦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

作為蕭博懷老師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開運商品,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蕭博懷老師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粽伯,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四百個工人把工廠當家,每天只有晚餐短暫回家看看家人,就趕回工廠加班,累了就睡在工廠,一整年,天天都是如此!」粽伯回想著開始的盛況。那時的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三秒就可以生產一台行運消波塊,等著國際線的散裝貨輪運送到全世界,數量多到必須以配額方式管制。
逆境中求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粽伯在第一年中卻遇到了空前的挫折,除了每天平均信用卡被盜刷 7.62
次之外,更有不肖開發業者,盜用粽伯名義向銀行借款,興建高速鐵路與 101
大樓,最後甚至這家銀行也盜用粽伯的名義,向另外一家銀行借款舉辦樂透彩。…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粽伯堅持發展開運商品產業的決心。

甚至,就連與粽伯愛情長跑八年的Kelon星人,也決定棄粽伯而去,除了滯銷的行運消波塊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全美醫學專業期刊》。「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Kelon星人,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全美醫學專業期刊》,」粽伯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卷款潛逃。」

粽伯認為,追求財富的同時也可以保持心靈富足。當大家認為,商場如同戰場,充滿欺騙、爭奪,粽伯卻在接受專訪時強調,那樣思惟是無用的舊系統;只要用正面的態度,讓別人快樂,自然能兼顧自己的財富和快樂,走出商場的黑暗森林。

市場分析師燈哥認為,品牌是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接下來的發展關鍵。

明年七月十五日粽伯即將帶著奸商乘風破浪利通股份有限公司前往西藏發展。粽伯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1 則留言:

  1. 這是什麼,
    很諷刺很好笑,
    關於消波塊的事,
    有搭配什麼行動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