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高雄滯洪池很成功,為何其他縣市不學學?

畫錯重點之地圖砲 XDDD "但是說真的,要討論高雄的問題,少引用點柯P的話比較好。柯文哲 當然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台北市長,我也支持他繼續連任,這沒問題 。但是出了台北市以外,地方政治的林林總總,柯文哲是不懂的。高 雄市的幅員、財政結構、產業結構和地方政治生態,跟柯文哲治下的 台北市都是南轅北轍。柯文哲需要上管玉山下管高雄港嗎?柯文哲需 要面對少得可憐的地方財源嗎?柯文哲掌管的是一個工業衰退的銹帶 城市嗎? 柯文哲是一個非常自我中心的人;我不會要求他去同理高雄的事事物 物,因為這根本不干他的事,只要他把台北市管得好好的那他就是個 優異的市長。而且柯文哲有一點做得其實很好,就是不干他的事情他 其實不會隨便去插嘴。但柯文哲的支持者有強烈宗教化、教條主義的 傾向;遇到什麼事情,不管真相如何,不管前因後果是怎樣,就片段 性地引用幾句柯文哲的話,去否定其他人一切的努力。"
from Facebook https://ift.tt/2NmfvzO
at August 27, 2018 at 01:06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